首頁 關於凱撒

凱撒床業有限公司,是專職於床墊設計、開發及生產製造的公司。
從1986年代起,就開始為國內外許多知名廠商代工各種高品質的手工床墊,在製造方面擁有精湛的手工技藝及不斷創新的改良精神,更秉持20餘年 『您睡的舒服,就是我們的幸福』的理念下,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-『凱撒Kaiser』。
長期專注在床墊技術,提升床業產品品質。

創新 (Innovation)   創設理念   品質堅持
以一貫專業負責的態度,對於床墊材料的應用相當嚴謹與進步,以使用者需求為出發點,精進提升獨立筒的鋼性,引進了工業用的高溫回火的設備,成功開發出高韌性以及高彈力的彈簧,彈簧壽命、鋼性、支撐力增加20%以上。 平實以匠心獨具的設計,結合精巧的現代工藝,使用無毒環保的天然材質,堅持手工製床,在每一個生產的環節吹毛求疪,以求最高品質的床墊,更符合人體的需求。
誠實堅持床墊的品質,每一項材料,都必須符合公司的創始精神,雖然走的艱辛,卻是凱撒的誠實精神。
創新改良並獲得多項傲人的專利(ISO9001認證及多項產品專利),凱撒床業從設計到製造,台灣生產,台灣製造─『凱撒Kaiser』。

現場測試床墊,精進強化、改善生產管理流程,增進床墊競爭力
" 床 "
 對人來講是非常重要的,它攸關到人的睡眠品質及健康。因此我們在製作床墊的過程就是秉持著這樣的心態來生產,對於每個生產過程的環節一定要求達到公司內部控管的標準,以確保產品品質的優質化,建立消費者口碑。